close

原來是多芬!

盲測的洗髮乳是

全新升級版多芬!

 

 

之前誤信

桃園中正路上林髮廊的造型師

燙頭髮燙到一半

停電硬騙我說燙好了

裝沒事就給我混過去

 

還堅持在我頭皮痛得要死

停電看不到的情況下染我頭髮

一邊染我一邊哀嚎

簡直像在殺豬><

 

結果因為停電沒法吹乾我頭毛

害我包著毛巾

頭一邊滴紅色藥水一邊騎車

找住在沒有停電區域的朋友求救

 

去他家洗完頭後吹完頭髮後

我的造型沒有改變

只有髮質變的無敵糟!!!

又毛又燥無敵稻草簡直是我最新寫照

還噴了我兩千五百大洋!!!!

 

 

然後就開啟了我各種

換洗髮精用護髮霜後

還是毛到不行的悲催之路(淚~)

 


經歷了近半年的護髮

頭髮慢慢回到護髮後梳完

勉強不毛燥的情況

但我還是尋尋覓覓想找到

可以讓我不用護髮的洗髮精

 

對於我這懶人來說

留長頭髮洗它已經夠麻煩了

還要護髮再吹乾它

簡直要我老命阿!

 

換過N家都不滿意

浴室裡滿滿六七瓶洗髮精

都是將就用著

然後我報名了洗髮精盲測活動

想說有免費的可以試試看

反正最慘也不過回到解放前XD

 

然後我收到了啥米都沒有貼

清清白白(什麼鬼形容)的這一罐

 




濃稠不透明的黃色

然後散發出乳液般的香氣

怎麼和多芬香皂味道那麼像呢?

 


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態使用它

想著敢讓人盲測

代表應該對品質很有自信才對

 

但如果是多芬

十年前用過它的洗髮精

感覺像抹乳液在頭上

油膩膩的洗不乾淨

實在是不太喜歡

 

但頭都洗一半了

只好洗了再說

 



從髮尾開始搓出泡沫

泡沫不會很多

 



洗的時候有一些精油的味道

感覺是滋潤型的洗髮精

但又比滋潤型的洗髮精

清爽一些較不黏膩

也比想像中容易沖洗乾淨

感覺不太像多芬阿!

 

洗完後我特地不護髮

直接吹乾




感覺比有護髮還要柔順~

撫平毛燥效果不錯

頭髮毛躁感降低不少 

於是我決定近期天天就用這罐啦!

 


省一個護髮動作省了好幾百萬

一秒鐘幾百萬上下阿~

(醒醒吧~你只是窮部落客!)

 

大約用了近半個月

髮質感覺漸漸回到

沒被燙壞前的水準

完全不用護髮不用梳

撥一下就整齊

好期待公布正品!

 

 

終於~我收到了這一罐!

 


原來是多芬全新升級款阿!

毛燥乾澀髮質適用

使用日本專利髮纖維科技

可以修護 毛燥、分叉、斷裂、

乾澀、黯淡 的受損髮絲

 



而且添加4種源自天然精華油

-摩洛哥堅果、向日葵籽、

椰子、杏仁油

可深入髮絲深層滋養

讓髮質變的柔順有光澤

 

相較於之前舊配方的黏膩

洗不乾淨

新款的進步幅度很大!

可以說是改頭換面啊!

不止不粘膩好清洗

頭髮滋養的效果也更好了!

 

 

而且我自己使用後

感覺髮質變好很多

雖然沒有像電視洗髮精廣告

梳子會自己滑下來的程度

但是髮質恢復神速的柔順感

真的讓我非常驚艷!!!


浴室裡好幾瓶洗髮精

和護髮乳都可以收起來了

一大瓶才179元

洗髮護髮一次搞定!

省錢又省時間

推薦給頭髮受損嚴重

容易分岔毛燥的朋友使用喔!

 

如果是容易出油的油性髮質

建議使用潔淨力較強

如:茶樹精油的洗髮精

去清洗頭皮

多芬就用來洗頭髮和髮尾

不止不用護髮就柔順光滑

還不容易分叉斷髮喔!

 


 


 

Yahoo商城購買網址:goo.gl/orzeLs 
「重新認識多芬」網路影片:https://youtu.be/Oj_9aArImU4

arrow
arrow

    吳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