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會洩漏年齡的秘密

想要隱瞞真實年紀

眼周絕對不能有紋路

 

尤其現今智慧型手機、

電腦等3C產品當道

舉凡工作、休閒都離不開3C

常常用眼過度

容易造成細紋

眼部周遭的保養更是越來越受重視

 

今天要介紹的是 

StriVectin最新推出
專門對抗眼周3C老化

打擊眼周乾紋的 

超級皺效眼霜3C升級版

 

StriVectin皺效奇蹟

好萊塢女星指定抗皺品牌

獲獎無數 號稱紋路救星

 

品牌 獨家專利NIA114™胜肽活化科技

可以活化肌膚

搭配白藜蘆醇、海洋微生物萃取等成分

加強保水、活化

主打只要兩周 看見奇肌



趕緊來試用吧!

因為眼周是比較細嫩

容易敏感的位置

所以建議在使用前先做

肌膚敏感測試

 

像我自己在做敏感測試的時候

就發現我其實

不太適合將它使用在眼周

 

 

 

體驗品是7ml

 

 

 

先擠在手上試試

味道有一點藥水味

被一種化妝品的脂粉味蓋過

不算很好聞

但也不至於刺鼻

 

 

仔細一看 

唉呦~我的媽!

我手上怎麼這麼多細紋阿!

看來我的手部更需要保養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敏感

平時也從來不保養

連化妝水和乳液防曬乳都不擦

超級皺紋眼霜

對我的皮膚來說有點刺激

用在眼周有點不舒服

用在手上倒還好

 

剛好我的手也細紋不少

就直接拿我的左手來測試吧

 

 

連續使用一周之後

手部的細紋明顯減少很多

 

 

對比我完全沒有使用

超級皺紋眼霜的右手

感覺除紋效果還不錯

 

 

但不知是不是我過於敏感

在使用前三天的時候

有很輕微的刺激感

不是很舒服但也不到不能忍受

第四天之後就沒有這種感覺了

 

整體而言

我自己本身臉上

和眼睛附近都沒有皺紋

也因為容易敏感

不太敢嘗試

但將StriVectin皺效奇蹟

超級皺效眼霜-3C升級版

用在手上感覺效果是不錯的

也推薦給大家試用看看!

 

文章讀者可於2018年3月底前,憑圖文至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1F BEAUTY LAB專櫃,即可免費兌換皺效奇蹟體驗禮乙份(每人限兌換乙次,兌換商品視專櫃現場為準。)

 

但用在臉上、眼周之前

要記得做肌膚敏感測試喔!

 

 

廣字號:105100489

arrow
arrow

    吳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