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因為眼睛太乾近視太深
無法配戴隱形眼鏡
化妝得再美 眼鏡一戴
還能剩50%效果已經很強了!
 
 
 
所以我都不畫眼妝
更正! 是連妝都不畫~
反正沒畫眼睛
有畫妝跟沒畫妝一樣
眼妝可是美麗妝容的靈魂所在啊!
 
 
當然這都是懶人的藉口啦!
因為我不會畫!我懶得畫!
這才是實話!
 
然而~
如同觸電般不可思議!
我入選KATE的眼影體驗
難道~
這是註定要我邁向
通往時尚的偉大道路!?
 
 
有日本平價彩妝之王美名的KATE
在2018年1月日台
同步推出六款微熏光暈眼影

而我收到體驗的是這三款:

RD-1 優雅棕紅

OR-1 陽光亮橘

BR-1 時髦深棕

 

 

因為我是超級新手

立馬找來外援-劉小玲同協

帶著收到的三個眼影盒殺去她家

路上先傳了官網和影片給她

http://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7/KATE/201801/

 

沒想到她立刻打電話給我

玲:「好美喔 ! 這新顏色我好喜歡~

        送我~送我 !」

丹:「好阿!可是你要當我MODEL喔 !」

愉快地用一盒眼影賄賂成功


首先先請小玲依照眼影盒背面

最新光暈煙熏妝一指畫圓的技巧

幫我畫一次示範

 

 

第一個畫的是RD-1 優雅棕紅

 

 

 

先在整個眼皮畫上 A 的打底色

 

 

接著使用 B煙熏色畫眼窩

因為我個人走低調路線

不想畫得太妖豔

要求小玲幫我畫的自然一點

她只幫我畫在眼睛摺痕以下

所以煙熏效果會比較不明顯

 

 

再用 D 的飾影色畫在A和B之間

讓顏色有漸層柔彩光暈的效果

也能增加眼窩的深邃度

 



最後再用指腹沾取 C 的打亮色

在上眼皮中間畫圓

讓眼窩變得更加圓潤立體

 

 

一指畫圓的技巧

就是如此的簡單啦!

連從沒畫過眼影的我都立刻學會了~!

 

 

這種畫法畫出來

會比傳統由淺到深的方式乾淨俐落

不容易畫到髒掉

也更有光暈感

漸層的柔彩超美的!

再複習一遍就更容易上手啦!

 

畫出來的顏色我還蠻喜歡的

讓眼睛整個變立體

而且也不會煙熏得很誇張

既優雅又閃耀

 

 

如果需要明顯一點

在B的煙熏色上

可以下手重一點或多塗幾層

範圍也可以更大一些

比較能呈現煙熏的妝感

 

學會這個超簡單的技巧後

我和小玲兩個人

簡直被影片洗腦

一指畫圓~一直畫圓XD

 

開始玩起第二個眼影盒

OR-1 陽光亮橘

 

 

 

使用前~

 

 

使用後~

眼睛整個亮了起來!



 

最後一款

BR-1 時髦深棕

 

 

 

這一款完全是小玲的愛

最後小玲選走了這一盒眼影

擴充她的眼影後宮~

 

   

 

 

膩砍砍~

看完我們的完妝照

誰會相信這是我這種

第一次自己畫妝的新手畫出來的

有沒有高級?有沒有Fashion?

30秒就能搞定煙熏眼影

真的太讓人驚艷!




----------------我是分隔線------------------


體驗完這三款KATE的微熏光暈眼影

來發表下心得啦!

 

外型上中規中矩不太搶眼

但方便的是小小一盒

已經幫我們配好四個顏色

柔彩搭配上煙熏的組合

怎麼畫都有光暈般的效果

 

像我這種懶得想怎麼搭配的人最愛了!

像小玲這種喜歡嘗試不同搭配的老手

一次入手四個顏色

更多了各種排列組合的可能

利用這四個顏色

畫的深淺和位置不同

效果也會不一樣

變化多端多有趣啊!


若偏愛輕柔點的顏色

畫的時候沾粉少一些就會比較自然

喜歡妝感重的人要多上幾層

比較能凸顯煙熏妝的感覺

 

眼影粉末質地上比較輕柔

用刷子會稍微飛粉

但用盒內附贈的眼影棒就沒這問題!


技術比較不好又習慣用刷子的人

建議在眼周附近先上點粉

畫完眼影後再用刷子

刷一下飛粉沾到的地方就ok了!


顏色新穎是我們認為

KATE眼影盒最大的亮點

每款都蠻容易顯色又不會誇張

後來問了才知道

小玲之前沒有這幾種顏色

看到時眼睛都亮了!

美麗的顏色是真愛啊!

其它什麼都是浮雲(茶~)


一指畫圓的方法

讓我這個初學者都能簡單學會

輕鬆畫出有光暈層次的眼影!

 

而且一盒眼影

只要三~四百塊就有四個顏色

CP值蠻高的!

屈臣氏 康是美都有賣

非常容易取得~

蠻適合想要學習畫眼影

的初學者買來練習!


而老手們更不用說了~

快把這最新款的組合收入後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