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連結:

墾丁美食-阿伯綠豆饌(恆春市區)

墾丁美食-龍磐餐飲(龍磐公園)

墾丁美-柚香早餐(墾丁大街)

墾丁美食-小杜包子(恆春市區)

 

從墾丁大街往南走

經過鵝鑾鼻往龍磐公園的路上

發現一家龍磐餐飲

 

 

料理名稱和外觀都很吸引人

光看牆上照片就食指大動

 

 

菜單價位都蠻親民

最重要的是有兩人合菜阿!

 

 

 

兩人餐499元有五菜一湯

而且每一道都精緻

是我會想單點的菜

 

 

這道香橙蝦球應是店內招牌

我看每桌都有點

用柳橙取代常見的鳳梨

清爽解膩又美觀

讓對鳳梨無法的我也可以大口吃

 

 

滑蛋吻仔魚和涼拌珊瑚草

口味很家常

 

白酌軟絲味道偏清淡

但份量很有誠意

軟絲一個人都吃到5~6塊以上

 

 

洋蔥炒牛肉非常好吃

牛肉鮮嫩多汁炒得恰到好處

是我們最喜歡的一道

醬汁很下飯

光點這道我就可以吃兩碗飯

 

 

最後一道鮮魚湯

算是最大敗筆

光喝湯我還大力稱讚

是用九層塔和蔥花去腥

很清爽鮮美

 

 

但吃到靠近魚內臟

和骨頭的地方就有股怪味

也有可能是我們無法接受

黑毛(魚的名字)的味道

而且我舌頭還被魚刺戳到一個大洞><

 

因為現點現做

所以有些菜上的比較晚

沒辦法拍到整體完整合照

 

但以吃的順序來說很剛好

吃完一道接一道都是熱的

而且分量很剛好

不會說太少或太佔胃空間

算是物美價廉的平價美食!

墾丁美食名單+1 !

 

 

龍磐餐飲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里坑內路13

電話:08-8851511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0:00 (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吳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