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受邀到新莊賞屋

看得還是放在北市
就變上億等級的豪華住宅
這對我這種連租屋都只敢
租新北市便宜套房的小資族來說
真正是長見識啊!
 
 
看一看夢想中的房子
把買下它加入目標
努力去實踐
不管能不能達成都會充滿幹勁啊!
 
換過10幾間租屋的我
每次看房首要就是選擇位置
交通方便肯定是第一考量
畢竟通勤花時間也花錢
 
學生時期和工作初期只想著省錢
住的地方只要能塞進我的家當
機能方便房租便宜就可以
什麼犄角怪格局都能住
唯一的要求就是要有對外窗戶
然後住的不舒服人也不健康
 
後來工作小有積蓄後
才開始注重生活品質
通風良好採光明亮
空間寬敞坪數大
人也會覺得心胸開闊
回家才會覺得舒心有歸屬感
 
腳受過傷後
我更要求低樓層或有電梯的房子
每天都要出門回家
如果要爬高層樓梯
對腳也是很大的傷害
 
這次觀賞的君泰建設
標榜的是從小孩到老人
都適宜居住的全齡住宅
 
電梯大樓的社區
不管對我這種曾經的傷殘人士
還是老人家都有莫大吸引力阿!
 
 
 
而且位於新莊熱鬧區域不遠
小孩上課近
大人上班方便
長輩看醫生也容易
 
家門口就可以租借ubike
附近有丹鳳國小國中等學校
醫療點有輔大醫院
 
雙捷運不稀奇了
三捷運才珍稀啊!!!
走到捷運站只要10分鐘
(迴龍站 丹鳳站)
像我這種愛出國的人
機場捷運A6站就在附近
 
 
對吃貨而言
覓食的方便性也很重要
社區門口就有家樂福便利購
還有頂好
附近也有傳統市場
麥當勞 星巴克
還有全家7-11萊爾富等便利商店
都在走路5分鐘路程內
 
警察局也在社區門口而已
治安問題肯定不用擔心
周邊生活機能好 安全性高
這幾點都非常加分
 
在君泰建設外圍觀察一番後
終於進入建築屋內準備看房
門口右手邊就是接待會館
 
 
進去表明想看房後
稍等了下就有接待人員服務
因為看房人數不少
同時還有2~3組人在等待
 
可見新莊這區域的房子還蠻搶手的
畢竟新莊是大台北發展的潛力區
房子升值機率非常高
 
為我們服務的是業務朱先生
他帶我們去看今年一月
才完工的二期建設三棟大樓
 
一進去感覺整體視野都開闊了
因為天花板挑高九米六
而且三棟大樓的大廳連通有90米寬
是連北市億級豪宅都少見的寬敞
 
 
還可以看到知名設計師
設計的25米長吧檯
讓來訪的朋友在這等候
一起在這喝喝下午茶聊聊天
享受五星飯店等級的服務待遇
光想就覺得超有面子阿!
 
 
 
因為整個社區包圍著
近千坪的聖誕公園
 
 
 
每一間房每個公設的對外窗
都可以看到綠意
讓生活在都市的現代人
在家就可以放鬆感受自然
 
像是健身房、棋藝室
還有SPA池等公設
窗外看去綠意盎然
整個讓人身心舒暢
 

 

 

 

很特別的是公社裡特地不設計泳池

而是設了每個住戶

都可以用的到的SPA池和蒸氣室

不像游泳池只有認真運動的人用的上

 

還有為小孩設計的兒童池

全家人常常來鬆一下的生活

想想就令人陶醉阿!
 

 

 

 

君泰建設的公設比約34%

公設的豐富度很高

圖書館 閱覽室

N個交誼廳  KTV 電影室

還有廚藝教室都有

 

不管是喜歡安靜

還是熱愛交際的住戶

都能在自家社區裡

找到適合的去處

 

 

 

每周都會撥放電影

 

 

社區本身就是一個小小生活圈

似乎沒在這住個好幾天

沒辦法把這裡的設施都享受完

五星級的度假村

也差不多就這樣了吧!

 

 

 

 

這麼多的公設

不過是附加的價值

重頭戲還是在住屋本身的格局

我們參觀的是

大坪數的四房實品屋

 

實品屋的特色在於

你若滿意它的裝潢家具

在買房的時候加上費用

就會幫你連同家具一起弄到好

只要一只行李箱就可以入住

不用另外裝潢設計、購買家具

算是蠻貼心的服務

 

當然也可以購買空屋

享受設計自己家的成就感

 

特別拍了實品屋的

空間設計圖說明格局

 

 

一進門就是客廳和餐桌

看到前陽台面對公園的綠意

通風和採光都很不賴

格局也都方方正正

 

 

 

整牆的鞋櫃可以

滿足女人們的蜈蚣腳慾望

擺它個幾十雙鞋都不是問題

 

 

客廳旁隔出一個

開放式的小書房

在這看看書辦辦公

感覺格外舒心

 

 

廚房小而精美

搭配著簡約廚具

連接著後陽台

不怕不通風瓦斯中毒

 

 

乾溼分離的浴室

還有對後陽台的窗戶

不怕濕氣累積

 

 

後陽台是放分離式的冷氣壓縮機

還有曬衣服的地方

冷氣壓縮機的熱氣

肯定可以很快把衣服烘乾

 

 

客房和小孩房小巧溫馨

 

 

小孩房窗戶開向後陽台

通風不錯但採光和景觀就差了些

但對小孩來說肯定更有隱蔽感

躲在這裡做壞事都不會有人發現XD

 

 

主臥室是個套房

帶著浴缸的衛生間

還有整面牆的大衣櫃

都是我的最愛

 

 

 

 
整體而言房子硬體設施
結構很不錯
每個房間連同浴室 客廳 廚房
都有對外窗戶
通風好夠明亮
房子就不容易潮濕
 
挑高的房子
也不會讓人有壓迫拘束感
心情也會開闊
 
但對我來說四房
不是我的菜
比較適合
一家三口的小家庭
或是預計生小孩的新婚夫婦
 
每個人的需求不同
這個社區也有許多
不同坪數不同格局的房子可以選擇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
設計出自己想要的家的樣子
去裝潢房子
 
 
如果以我看的這間房子
讓我裝潢設計
會把把小書房和客房
改造成一間和式大通鋪
平時當書房
需要時當客房
小孩房變成儲物間
或者改建連通主臥房
擴張變套房的大大大浴室XD
 
哈哈哈夢想總是美好
現實總是殘酷
我要能買得起這裡
一坪四十幾萬的房子
大概還要奮鬥個幾十年
或者期待中樂透
重點是等我有錢時
抱歉此區已完售
 
我很認真地打聽了下
今年一月才完工的二期建築
(也就是我一開始提到
新建成的三棟大樓)
售出已達八成
所剩的房子真的不多阿
 
畢竟這麼多大師設計
不管建商設計師都是超一流的團隊
放在台北市少說一坪80幾萬
在這裡一坪才40幾萬
以豪宅來說真的不貴
 
而且購屋三房以上
每戶贈送雙套衛浴
HCG超級馬桶
全戶型愛惠普濾水器
大金空調主機
電動升降曬衣桿
喜特麗抽油煙機、
瓦斯爐及烘碗機
加一加都上百萬了
 
手上有錢有興趣想買房的人
心動要趁早阿
早點看好早點下手
免得錯失好機會啊!
 
 
賞屋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77巷1號
(捷運丹鳳站、捷運迴龍站、
機場捷運A6站)
 
預約網址:
arrow
arrow

    吳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