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便宜的華航班機

晚去晚回 實際約玩4天4夜

下午18:10從桃機飛仁川

到首爾是當地時間21:35

 

因為是晚上飛機

我們很悠閒的睡醒才慢慢整理再出發

吃個下午茶再逛逛機場

還發現出國N次

都沒注意過的機場祈禱室

各宗教都有 蠻貼心的!

上機時嚇我一跳

為啥華航比廉航還廉價的感覺

飛機超小座位超小

想我上次去釜山坐釜山航空

那超大舒適座位

來回也不過四千多台幣

 

這次機票快九千 

還坐這比國光號還小的位子

整個就心理不平衡

不過釜山和首爾距離差那麼遠 

也不該放在一起比啦!

P_20161124_190517_BF

好險飛機餐不難吃

有撫慰我受傷的心靈(整個吃貨!)

和周公廝殺幾輪後終於到首爾了

窗外繁華的夜景

讓人感覺不愧是首都

21:35準時到仁川機場

要先做機場內捷運到入境大廳

領完行李大約22:00

 

因為我們之前去過韓國釜山

有現成的四張T-Money卡

作用就像台灣的悠遊卡

坐公車捷運火車都可以用

但是坐機場快車不能用

大約是坐自強號要另外買票的概念

抵達時立刻把我們的WIFY機打開

把手機時間和位置自動更新

這樣一小時的時差立馬調整

即時天氣也可以隨時掌握

機場內捷運蠻擁擠的

幸好只有幾分鐘就到了

先在機場超商加值T-Money每人2萬

坐機場快線到首爾站約50分鐘

再轉捷運到東廟站(1站)

到達東廟站旁的D7 SUITES

都快24:00了

 

其實車程蠻快

但是因為捷運站超大

走來走去轉車比較花時間

幸好我找的飯店就在捷運站旁邊

一出來就到了

 

CHECK IN後立馬出發出來吃宵夜

吃貨行程 第一天怎麼可以不吃呢

靠著我畫的地圖

走到這家開24小時的馬鈴薯排骨湯

看介紹是說這是韓國人的醒酒湯

我們雖然不喝酒

但是好吃的東西管它是拿來幹嘛的

在排行程時就超期待

我排行程的時候

幾乎都會找有中文菜單的店家

點餐的時候比較不會困擾

 

而且我看Youtube學的

幾句破爛韓文也派上用場

起碼老闆知道我要點小辣

還順便糾正我的發音 哈哈

 

跟著丹丹一起唸

偷易咩給=小辣

昂咩給=不辣

不敢吃辣的人

去韓國一定要會說這兩句

 

韓國料理會有很多小菜

泡菜 醃菜頭 和青色辣椒

幾乎是每餐必備

很容易就擺一桌滿滿的

 

而且很多店家的小菜都是可以免費續

但通常因為主菜量很大

我們四個人點了一份中的排骨湯3萬圓

就差點吃不下

除非很好吃的小菜才會續

 

主菜未上桌前

我就先示範辣椒沾辣醬吃

印象中上次在釜山吃這種辣椒不辣

而且味道不錯

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但是不知道老闆放錯還怎樣

我妹吃到一根無敵辣的 

整個悲劇狂灌水

(悲劇的醜照不能PO 

不然我有生命危險)

 

終於主鍋上來啦!

在冷冷的天氣裡吃這種鍋最棒了

濃郁的香氣再加上獨特的芝麻葉

還有超入味的排骨

整個吃到我們舌頭都快吞掉了

 

吃完回飯店都兩點多了

快速拍拍飯店梳洗下就倒頭睡死了

 

因為沒有相臨房間

我妹夫妻在5樓我們在14樓

要隔天才可以幫我們換到5樓一起

所以我們暫住1406房1晚

在14樓走廊就可以看到

東大門不夜城的夜景

景觀很不錯

 

房間很小 但設計感不錯

空間收納做得很有巧思

像浴室鏡子後的小櫃子

放衛浴用品就很方便又省空間

房內的使用說明也都蠻詳細的

都有中英韓三種語言

也可以免費租借轉接頭頗貼心

在捷運站旁一晚兩千多台幣

這樣的品質很不錯

 

美中不足的是當初我選這家飯店

就是看上房間裡有廚房可以煮東西

卻被告知改裝後廚房只是裝飾用><

只好把我預定

自己煮部隊鍋的行程拿掉了

 

更多首爾旅遊請點:

首爾吃貨5日遊 DAY1 馬鈴薯排骨鍋

首爾吃貨5日遊 DAY2 ISAAC早餐 明洞配眼鏡 通仁市場 北村韓服體驗 E-Mart採購瘋

首爾吃貨5日遊 DAY3 東廟市場意外掏寶 LUCKY巧遇初雪 弘大梨大美食狂吃 樂天超市朝聖

首爾吃貨5日遊 DAY4 玩具街 明洞一隻雞 東大門設計廣場 南山首爾塔 荒謬的生肉 夜逛明洞東大門

首爾吃貨5日遊 DAY5 SPAREX汗蒸幕 橋村韓式炸雞 廣藏市場

如何計算匯率兌換韓幣 

首爾吃貨5日遊 行前規劃

 

 

 

arrow
arrow

    吳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