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在宿霧遊學的時候
請菲律賓老師介紹我們
當地人常去的連鎖餐廳
他推薦了CHooBi CHoobi
 
豈知我一試成主顧
去年在宿霧遊學一個月的時候
已經揪團去吃了三次
上週再去宿霧又自己一人跑去吃
可見它有多麼深得我心
 
CHooBi CHoobi說真的
不是什麼厲害的大菜餐廳
它的口味很家常很道地
但又是台灣人會愛的調味
而且價位真的很平價
就是一個常去吃
也不會傷荷包的概念
 
2018/03/19
 
第一次揪了
我的飯友ET和Alia
去宿舍對面Parkmall
的CHooBi CHoobi吃
 
 
 
這家沒有冷氣
但晚上有風也還算舒服
而且就在我們宿舍對面
無敵方便揪了就去吃
 
從餐廳看出去是
五星級飯店Bai的VIEW
 
 
桌上餐墊有它到處的分店
幾乎遍佈菲律賓的大城市
 
 
有附上兩瓶醬料
一瓶醋一瓶醬油
給口味重的人自理
 
 
菜單長這樣
意圖讓人失心瘋的狂點
 
 
 
 
它上菜不快
但是會用托盤所有菜一起上
對我們愛拍照的人來說挺方便
 
 
 
它的烤肉串必須大推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烤肉串
算是菲律賓烤肉裡
少數外面不會太焦
裡面又鮮嫩多汁的極品
每一次都加點再加點
後來學聰明了
每次吃至少一人來個三串先
 
 
這道Pork Sisig
是菲律賓特色名菜
上面要打一顆生蛋才是道地吃法
有點像鐵板肉燥的概念
只是調味是菲律賓的香料
酸鹹香辣吃起來蠻特別
 
但良心建議一定要加蛋吃起來才有FU
我第一次不懂沒加蛋
老實說有點不知道在吃啥
只知道很下飯
 
 
接下來這道生蠔
可是讓我又愛又恨
愛的是它便宜又好吃
恨的是它讓我拉肚子兩個禮拜
錯失好多美食!!!
(但是三個人吃只有我中獎
所以是不是它的問題我也存疑阿)
 
 
三個人1080P
折台幣一人180元左右
如果生蠔換別的應該會更便宜
 
 
2018/03/31
 
第二次帶著我的
忠貞飯友Amber
兩個人就殺去吃了
烤肉一人先兩串先
結果後來又加點了四串XD
 
 
這次點了烤半雞
還有芒果綠豆湯
印象中都還行
只是那湯讓我們飽的不要不要的
 
 
飯後點了這個班蘭雪花冰
不會太甜蠻好吃
 
介紹一下Pandan好了
我第一次是在馬來西亞吃到班蘭蛋糕
才認識這款香料
Amber說他們那叫香蘭
網路上查到又叫七葉蘭/香林投
因為氣味特殊顏色好看
在東南亞很常用來做甜點
印尼 泰國 馬來西亞 菲律賓
都很常用到它
可以說是東南亞香料之王
 
 
2018/04/01
 
第三次就是第二次的隔天
沒錯!就是隔天
因為遊學的同學看了我的打卡
說想來吃看看
我們就立馬又揪一團去吃
 
 
有趣的是Shone說
之前吃過這家不好吃
但我點的每一道菜他都沒吃過
然後他說我點的菜都好好吃
所以跟著吃貨走就沒錯啊!!!

這次新點的
蒜香奶油扇貝
炸蝦
小豆苗都讚讚
 
雖然都是誤點
想點A來了B
還叫了服務生問才知道
原來我們看著圖片想點A
指著菜單點的卻是B
點錯菜卻意外地好吃阿~
 
 
 
然後不免俗的
烤肉串又再加點了
再來個Sisig加蛋結束這回合
 
 
四個人1575P
折台幣一人約230左右
吃得爽到不行~
 
 
2019/03/02
 
第四次時隔一年多
一下飛機就看到整牆的廣告
立刻勾起我的回憶
 
 
從機場直接坐MY BUS
一個人到SM CITY MALL吃
據Amber說這家分店
比較精緻好吃
 
因為在市中心百貨裡
份量也比較"精緻"一點
但有冷氣也舒服點
 
 
不同的是我上網做了功課
才知道這家有名的是奶油蝦
之前三次都沒點啊
 
點了之後份量讓人很滿意
半份是195P折台幣110左右
大概有12隻蝦
蒜香奶油的口味也好好吃
只是蝦是冷凍蝦黑黑的
而且肉質也比較鬆
還害我拉了兩天肚子
 
 
烤乳豬說真的我也覺得SOSO
還是我最愛的BBQ肉串好吃
後悔只點兩串肉串
把胃的空間留給烤乳豬
 
 
一個人吃也才花480P
折台幣約280元也是省阿
 
 
這幾次經驗告訴我
CHooBi CHoobi的海鮮
還是不要吃比較好
BBQ肉串直接吃到飽
最爽最好吃又最便宜啊!
 
BBQ豬肉串
幾乎人人愛人人誇
帶了不同的六個同學去吃
每個都吃到欲罷不能狂加點!
除了吃貨我本人認證外
還有群眾支持~
記得有去吃的肉串點好點滿就對了!
 
 
 
arrow
arrow

    吳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