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st me ! You can make it !

這耳熟能詳的Slogan

應該人人都有很深的印象

幾乎是立刻就能聯想到

媚登峯=減重

 

 

正當我煩惱

11月要穿禮服拍全家福

胖胖手蝴蝶袖無處藏的時候

收到了這個課程體驗的邀約

立刻預約了時間

前往中壢店體驗

 

 

 

簽到後會拿到置物櫃的鑰匙

 

 

然後進入一個小房間

面對現實-量體脂!!!

會有專人幫你分析你的狀況

讓你了解你是什麼樣的肥胖體質

好量身訂作適合你的課程

 

 

 

我今天是初次體驗

所以幫我安排了

MLP美身按摩體雕課程

 

它是最基礎的淋巴引流按摩課程

利用溫柔手技幫你推開

淤積阻塞的淋巴

 

 

選定課程後來到二樓的置物櫃

把東西鎖好

拿著他們準備好的籃子進更衣室

籃子裡有浴巾 浴袍

紙內褲和浴帽

 

 

更衣室裡面還有一台機器

滿足你脫光光再秤的虛榮心XD

上面的標語還挺有趣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瘦了沒有?

 

 

換好浴袍

就可以去浴室洗澡

洗乾淨後再給人家按也比較衛生

至少不用擔心自己流汗臭臭的

讓人家摸到髒東西!?很尷尬 XD

 

畢竟除了浴袍和紙內褲外

裡面可是什麼都不能穿阿!

 

 

哈哈 不過人家按摩師

是說洗澡完會比較放鬆

效果會好一點啦

洗熱水澡

可以加速代謝放鬆肌肉

按摩的效果會事半功倍啦!

 

浴室有兩間

中間還有一台飲水機

讓人隨時補充水分

算是蠻貼心的

 

 

浴室裡面很簡單

就像游泳池裡面附設的淋浴設備

但有一把小椅子

很適合我這種

可以坐就不站的懶人

坐著悠閒地慢慢洗

 

不得不稱讚的是

水量很大而且夠熱

洗起來真的蠻舒服!

 

 

洗完澡後

看到對面的烤箱才想到

我應該要先去烤箱烤一下再洗阿

 

 

 

沒關係~結束後再來烤也行

這裡很棒的是

完全不限制時間

讓你可以很悠閒的使用設施

 

 

 

也有提供不少

媚登峯自有的保養品

給大家自由使用

可惜的是我太懶

完全沒拿來用啊XD

 

 

洗完澡準備好後

再到梳妝台打電話給櫃檯就行

 

 

按摩師馬上就帶我來到三樓的小房間

 

 

這裡就是我今天的屠宰場!?啦!

 

 

一杯花茶 一個按摩床

一個專業的按摩師

馬上給你20分鐘腰瘦讚的FU~

 

 

因為房間昏暗

而且想好好享受一下

照片的品質就顧不了啦!

 

很特別的是

在按摩床下面

鋪了BSC減肥代謝衣

簡單來說

就是給你全身做熱敷啦!

 

 

想像一下

在開冷氣的小房間裡面

趴在一個會發熱的床上

有人幫你按摩

多麼舒爽愜意阿!!!

 

而且熱敷除了幫助放鬆外

還可以加速循環

被按過的地方很快就有

在皮膚底層加速代謝的麻癢感

 

因為我工作長時間站立

所以腳腫的很嚴重

在按的時候那酸爽

不好說~不好說~

就是一種肥肉被推掉幾斤的感受

 

 

推的時候都是離心方向

而且很溫柔

除非你要求

不然不會推的你哀哀叫

整體都是蠻舒服的!

 

除了整體疏通的放鬆外

也能溝通請她幫你局部重點雕塑

像我的掰掰肉

就有好好地被特別照顧!

 

 

 

而且她們使用的是

對肌膚很有幫助的

葡萄籽按摩油

會感受到肌膚彈性的緊緻

 

 

回家之後很認真地看一下

按過的地方

有點像刮痧後的小暗紅

熱熱的通暢的感覺還挺不賴

 


 

課程結束後順便參觀一下環境

發現他的每層樓的逃生圖示畫的超清楚

讓人好有安全感啊!?

 

 

4樓擺放了很多運動設施

像一個小型的健身房

 

 

 

還有很多高科技的儀器

搭配著課程據說可以重新排列脂肪

看起來就覺得很厲害啊!
 

 

差點忘了最後還有營養師諮詢

藉由紀錄了解你的飲食

給你一些建議

幫助你瘦的更健康更容易

 

 

 

全方位的規畫

量身訂做的瘦身課程

還有高科技儀器的輔助

真的讓人感覺值得信賴!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試試看
官網 https://www.trustme.com.tw/

arrow
arrow

    吳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